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深入尧头镇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尧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12-08 10:15
浏览次数:209

1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深入尧头镇蔺庄河村、杨家村走访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呼声,征求人大代表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教工委主任亢彦萍,尧头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路恒、镇人大主席吴晨一同参加活动。

孙丽君一行首先来到蔺庄河村村部,走访县人大代表雷利晖,详细了解镇村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

杨家村,孙丽君一行走访了镇人大代表杨永民,随后深入杨家村卫生室与村医惠利军座谈交流,了解村卫生室的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杨家村村域内西河流域治理项目情况及利用废矿坑改造的莲花、鱼塘的情况

孙丽君强调,人大代表由人民选举产生,对基层情况最熟悉,对人民群众呼声感受最真切,广大代表要善于倾听人民群众呼声,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要丰富联系群众形式,常态化开展代表活动,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