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深入冯原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冯原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12-08 10:11
浏览次数:164

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真下沉一线,听民声解民忧。冯原镇党委书记雷晓峰、镇长鲁磊、人大主席弥红红一同调研。

李真查看了冯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工作,重点询问了数字人大建设、“码”上见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等情况。随后,前往马村实地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雷晓峰就数字人大建设、乡村振兴、信访稳定等工作具体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表示冯原镇党委、镇政府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安排抓实、抓细、抓好数字人大建设、民生实事项目、联络站接待选民等工作。

李真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聚焦六个助力、激发代表活力”“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不断创新探索代表联络站“建管用评”长效机制,丰富代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彰显代表助力高质量发展作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