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安里镇:以培训指导为抓手 促进人大代表进站履职
来源:安里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9
浏览次数:18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建好站是硬道理、管好站是真本事、用好站是高水平”的理念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闭会期间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的平台作用。近日,安里镇人大主席团逐站指导人大代表进展履职工作,每到一处,主席团重点围绕能力提升、意见办理、接待选民、调研视察、问题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镇人大主席团指出,各联络站要在“规范化管理、常态化运作”上做文章,在“解民意、纾民困、助发展”上出实招,切实发挥人大联络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的平台功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切实履职为民。要发挥辖区优势,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仁德安里贡献人大力量。

培训会议结束后,各站点代表重点围绕产业发展、生态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调研。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