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王庄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王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9
浏览次数:1806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履职和示范带头作用,聚力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5月7日,王庄镇蛾蟒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本站县、镇人大代表对蛾蟒村集体经济樱桃产业园开展视察活动。

在实地视察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集体经济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培育技术、产业规划、发展模式、发展规模、市场销路、经济效益、增收和发展前景等情况,通过“走、看、听、评”,代表们对产业选取、发展模式、脱贫户参与方式和收益有了直观的感受,对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代表们在联络站召开会议,围绕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增产增收等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完善履职手册,并对政府工作、人大代表进站、如何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履职责任,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协调员和示范员的作用,激励代表们立足岗位职能,助力乡村振兴,为王庄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