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赵庄镇:喜迎二十大 || 人大代表说
来源:赵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2-10-15 08:37
浏览次数:759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党恩、促发展,赵庄镇推出“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专栏,让党员干部群众抒发内心真情实感,表达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祝愿和热切期盼,以及对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下面,听听赵庄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们的心声吧!

人大代表——路陈军

 

我是路陈军,现任赵庄镇党委书记职务。为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只有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基层党组织一定会认真践行习总书记的要求,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赵庄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代表——权莉莉


我是权莉莉,现任赵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基层一线,贴心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增强赵庄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我将带领赵庄镇全体干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用深耕硬啃的务实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代表——赵永民

 

我是赵永民,现任赵庄镇人大主席职务。感恩悠荡,让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主席,倾听百姓声音,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基层治理“添砖加瓦”。我将恪尽职守,永葆初心,服务人民,扎根基层,倾情奉献,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增光添彩!

 

人大代表——杨苏民

 

我是杨苏民,现任党家庄村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村干部、人大代表,我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党建引领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