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站位新起点 勇担新使命——冯原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冯原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2-22 18:44
浏览次数:1351

2月20日至2月21日,冯原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共谱冯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建忠莅临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镇长鲁磊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冯原镇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依法选举了冯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

投票选举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承诺书》。新当选的副镇长范向阳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政府团结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强镇富民目标,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合力攻坚,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不断战胜前进中各种困难和挑战,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冯原镇产业转型、追赶超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走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之路,紧盯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文明培育、农民增收、安全稳定等关键,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步一个脚印把冯原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十八届六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突出项目驱动、产业带动、统筹推动、城乡互动、社会促动,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优化产业结构、巩固脱贫成效、提升城镇水平、共建美丽乡村,不断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沉身实干、追赶超越,为加快推动冯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