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王庄镇人大开展“喜迎二十大,联络站里话辉煌”主题活动
来源:王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2-10-11 19:35
浏览次数:2829

 

 

 

 

10月11日,王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喜迎二十大,联络站里话辉煌”座谈会,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罗大勇主持。

座谈会上市、县、镇人大代表围绕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自己的感受,踊跃发言、充分交流,结合十八大以来各自的人生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的亲身体会。

 

 

县人大代表、王庄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权莹莹发言

县人大代表权莹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我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感受非常深。2016年,我背着一个小背包来到澄城县王庄镇,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亲眼见证了在这短短几十年中,特别是党十八大以后王庄镇的巨大变化。那时候的王庄镇,仅仅是一条连接县城的道路,现在大家可以看看,242国道、合同高速穿境而过并在王庄设有高速路口,王庄人的风气、王庄人的性格、王庄人的勤劳,逐步在开花结果,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

罗大勇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要强化初心意识,牢记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