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王庄镇:开展“听民意、解民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王庄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2-10-11 18:54
浏览次数:4395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孙松虎在王庄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倾听辖区部分选民心声,认真征求意见建议,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选民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几位选民代表就针对农村养老、大病报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做了详细情况说明。孙松虎代表边听边认真记录,对于现场能解答的,耐心地给予答复;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在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部门督促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

 

 

图片

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加深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还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为人大代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更有效的发挥代表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