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开展代表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来源: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18:48
浏览次数:6353
为切实提高新时代代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基础性工作,8月25日上午,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履职活动。
会前,人大代表向各联络站负责人汇报了学习、接待选民、下网格等情况,并结合实际完善了《人大代表履职纪实手册》《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等相关内容。
图片
座谈会上,曹书锋主任就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安排部署,并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们在日常履职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履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县人大《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工作委员会联系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代表如何履职更加精准到位等内容。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本领,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