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安里人大】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来源:供稿:安里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2-08-26 18:42
浏览次数:4939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桥梁作用,推动人大代表躬身实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8月26日,安里镇中心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问针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军侠等11名县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李青青全程陪同。
首先,镇人大主席彭志勇就目前镇村两级联络站建设情况作以介绍,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随后,组织各位代表到程家洼、西峰两个村观摩了村级人大联络站建设情况,深入东富庄村视察调研了环境卫生工作,全面了解该村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的新做法、新经验。
图片
最后,问针俊等4名代表接待了来自安里村的选民,代表们耐心听取选民群众反映的关于遭遇强降雨后街道排水系统难以承载问题,并详细记录选民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各位代表现场对部分建议提出思路与方案。
图片
问针俊指出,本次选民接待日后,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要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按照程序及时交由相关单位办理并跟踪督办,有效解决选民提出的相关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问针俊强调,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用好联络站这一平台,要认真听取、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所呼所愿,精准有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家门口,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