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深入赵庄镇开展“服务代表月”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5
浏览次数:1196

为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巩固深化代表三联系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5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一行,深入赵庄镇开展服务代表月活动,镇党委书记路陈军、镇人大主席赵永民参加。

张宏振分别前往了武安村代表联络站、百康集团代表联络站。每到一处,他都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代表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实际查看了代表联络站的开展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张宏振向县代表讲解了代表联系有关制度,并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经济工作和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监督议题,征求代表们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还向代表赠送了法律法规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