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7
浏览次数:1047

5月24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张宏振、问针俊、孙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澄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初步审查意见、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讨论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及时间安排,讨论通过了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