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澄城县人大迎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验收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0 11:57
浏览次数:1665

1月10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公室主任、创建科科长连江华等一行在澄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创建办主任宋自敏等陪同下,对澄城县人大机关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刘亚楠等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机关文化宣传走廊、图书馆、历史展览馆等,对机关环境、文化建设、创建氛围进行了考察,并召开汇报会,详细听取了县人大机关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对县人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人大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安排部署细致,活动开展丰富,推进落实扎实,总结亮点精准,创建效果明显。同时,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亚楠表示,县人大机关将以此次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验收为契机,在市、县文明办的指导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悉心研究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渭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同时,加强文明行为宣传,广泛传播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大先进典型模范评选表彰力度,教育引导身边人做好人、当好人。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走进机关、走进人大代表中。坚持文明创建常态化,持续巩固和提升创建活动成果,全力打造品牌项目,以文明提升促进业务工作和服务水平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