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调研我县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6 12:17
浏览次数:2274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我县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先后深入冯原中心卫生院、南关村卫生室、城关街道卫生院、中医医院四家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调研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调研中,委员们与一线医务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医疗机构中医药人才队伍、中医馆建设、中医特色专科、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中医药服务能力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丽君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我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中医馆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科建设,持续提升我县中医药服务质量水平。同时,守正创新,积极传承中医文化精髓,做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