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副主任问针俊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6
浏览次数:1713

1月4日至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副主任问针俊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孤贫儿童、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和企事业单位,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将温情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在孤贫儿童李欣钰家中,郑丽琼与孩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她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

在老党员刘建录家中,郑丽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让老人安享晚年。

图片

在优抚对象黄启运家中,郑丽琼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劳动生产等情况,希望他能发扬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当好标兵、作好表率,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扎实做好优抚工作,着力营造尊重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

在困难职工刘明涛家中,郑丽琼详细了解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鼓足信心,勇于面对生活,积极走出困境。

图片

在陕西沃盈化肥有限公司,郑丽琼与企业负责人马振国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持续做优做强,为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在渭南市石堡川水库灌溉管理局,郑丽琼、问针俊与单位负责人弥振乾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的水库管理现状和灌溉情况,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城市供水及农田灌溉工作,为澄城的民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