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镇(街道)人大
首页 · 镇(街道)人大
尧头镇:组织镇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 生态环保 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来源:尧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5-18 16:46
浏览次数:137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对镇中心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作用,5月12日,尧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街道沿线,就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环保设备运行情况,重点对消防设施、生产设备、污水排放等情况进行检查,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各项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节能减排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视察了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环境卫生死角一一进行监督曝光,并督促各村积极进行整改。


下一步,尧头镇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利用好每月10日的“代表服务选民集中活动日”,组织代表下沉一线,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听民声、集民意,当好“监督员”,为尧头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