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党建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
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1 09:24
浏览次数:6295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丽琼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宏振、问针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亚楠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专职委员及各委室主任列席。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组织学习了《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织人大代表评议国家机关工作办法》,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会议安排部署了十月份工作,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小丽、彭变梅围绕学习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郑丽琼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掌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扎实贯彻落实市级领导来澄督导汇报会及全县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排查等工作。常委会领导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按时深入包联镇办、高速路设卡点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支部和人大小区应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落实核酸检测、“一扫一测三查验”“非必要不离澄”等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牢安全防线。要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机关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监管,按照“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的原则,建立排查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耐心接待来访群众,及时化解矛盾。要持之以恒比学赶超转作风,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好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监督调研工作,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