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队开展评议双管单位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9 14:45
浏览次数:4213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领第四视察调研组分别深入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城县支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澄城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共5家双管单位及部分营业网店就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640.jpg640 (1).jpg640 (2).jpg640 (3).jpg

调研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服务对象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评议单位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县城创建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孙丽君在视察调研中强调,开展评议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评议单位要将评议工作作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和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以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为导向,针对代表和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切实找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任务的落实,通过评议活动对自身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和反思,并在工作实践中予以改进完善。同时,要关心关注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不断强化软硬件建设和信息化网络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为澄城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