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问针俊带队开展评议双管单位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2
浏览次数:5864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问针俊带领第三视察调研组,前往人保财险澄城县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澄城县支公司、澄城县气象局、澄城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及部分营业网店和相关企业,就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服务对象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评议单位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三农”、保障民生、维护市场主体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县城创建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图片图片

问针俊在视察调研中强调,双管单位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评议工作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县委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各评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自身领域及行业职能,增强服务县域发展、服务全县群众的意识。要坚持目标导向,广泛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聚焦县域经济发展的“堵点”和群众反映的“痛点”,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工作始终,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更快更细致的为澄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