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监督工作
首页 · 人大履职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带队开展评议双管单位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8:19
浏览次数:4284

11月9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带领常委会第一视察调研组,对国家税务总局澄城县税务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澄城县分公司、国网澄城县供电公司、国家统计局澄城调查队、渭南市公路局澄城管理段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评议视察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政务服务大厅办税窗口、高家岭道班及停车服务区、庄头供电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澄城万泉街营业所,并深入五家被评议单位机关,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被评议单位工作汇报,征询服务对象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被评议单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以及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双百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任务情况,督导交办反馈问题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真在视察调研中强调,开展评议双管单位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助力澄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双管单位与澄城群众的沟通联系,有利于被评议单位查找服务经济、服务群众方面的不足,更好履行工作职责。各被评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人大评议工作,主动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实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的各项工作,努力把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以评议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盯澄城发展需要和群众需求,树牢优质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地融入澄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盼,为澄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