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决议决定
首页 · 人大履职 · 决议决定
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澄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经济指标目标调整方案的决定
来源:澄城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7 00:00
浏览次数:9670
  

2019年12月13日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澄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经济指标目标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对澄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经济指标目标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决定批准澄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经济指标目标调整方案。同意生产总值规划目标调整为2020年达到94亿元,年均增长调整为6%左右;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规划目标调整为2020年达到4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划目标调整为2020年达到2.9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划目标调整为到2020年五年累计完成460亿元。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批准的澄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经济指标目标调整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担子,完善措施,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