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决议决定
首页 · 人大履职 · 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澄城县2019年新增财力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来源:澄城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
浏览次数:9689
  

(2019年11月 7日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澄城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调整方案(草案)和其他事项的报告》。

    会议对澄城县2019年新增财力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决定批准新增财力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同意新增财力14117 万元支出安排意见和支出调整方案。新增财力主要用于:弥补收入调减后支出缺口1500万元、目标责任制考核奖励1197万元、住房公积金财政奉陪6728万元、脱贫攻坚保障753万元、教育县级配套2957万元、国卫复审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800万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经费182万元。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批准的2019年新增财力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资金用途,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新增财力支出符合国家政策,符合澄城发展实际。

 

 

                                    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