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决议决定
首页 · 人大履职 · 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澄城县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来源:澄城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
浏览次数:9670
  

(2019年11月 7日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澄城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调整方案(草案)和其他事项的报告》。

    会议对澄城县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决定批准澄城县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同意全县新增政府债券39496万元,其中:一般债券资金14796万元,用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7338万元、偿还易地扶贫搬迁贷款本金7458万元;专项债券资金24700万元,用于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批准的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严格资金用途,强化绩效考核,发挥债券资金效益。

 

                                      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