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李爱珍: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来源:尧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6
浏览次数:3599

“家和国安,家兴国旺。只有居民安居乐业,幸福和谐,我们的社会才稳定,国家才无忧。一直以来,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培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我的义务,我以能为居民做好服务而自豪。”作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尧头镇权家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爱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图片

“爱珍在吗?”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大娘一边推开门一边说,“我今天牙疼的,你快帮我买点药吧”。“好的,没问题,你还需要什么生活用品?” “不要了,你上次买的菜还没吃完呢”大娘边走边说。

“我们上夜班回来外面太黑了,能不能给解决一下,安个路灯?”居民反映出问题后,李爱珍及时协调共驻共建单位解决路灯问题,居民高兴的直夸赞。

图片
图片

走访社区中一些年迈的老人,了解他们有些家庭日常生活方面存在短缺,如食品、药品等,她会亲自把这些物品配送到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生活帮助,为居民宣传党的好政策。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盼,李爱珍始终坚持民生为本、民愿为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权家河社区的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当代表做好事,李爱珍深情地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的工作就是要扎根基层,把群众所思、所求、所盼带到人代会上,当好百姓身边的‘贴心人’,群众利益的‘代言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多听、多思、多行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按照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要展现基层人大代表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