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人勤春早好风光 植树添绿我先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6
浏览次数:1512

三月风暖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全县号召,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前往冯原镇壶梯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张宏振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劳动景象。机关同志充分发挥人大先锋模范作用,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为古徵大地增添“绿意”的行动中,你挥锹铲土,他扶苗培土,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有条不紊的将树苗一一种下。经过紧张的忙碌,一株株新植树木迎风挺立,孕育着新的生机,焕发出绿色的希望。

 

图片

“人人出力,植绿不止”。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机关领导干部对全民义务植树的认识,更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环境保护、建设绿色澄城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