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澄城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专题授课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18:31
浏览次数:1363

3月2日,澄城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王希峰讲师开展专题授课。授课讲师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务知识,就贯彻落实《监督法》、《代表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讲授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通过此次授课,参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为今后履行代表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发挥特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民谋利、为民解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