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人代会
首页 · 人代会
高成文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韦庄代表团审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8
浏览次数:2816

1月 31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成文来到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韦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共谋澄城发展,共绘美好蓝图。

图片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重点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惠及民生,是一个加压奋进、提振士气的好报告。

高成文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发展目标科学合理、丰富详实、措施具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指标。

他强调,近年来我县干部的精气神不断提升,各项指标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这都得益于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担当善为,一心一意谋发展、抓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主动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局面;全县上下要围绕“三个年”活动的开展,持续抓好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作风转变、优化服务等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和群众,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到乡、能人回乡、农民工返乡、企业家入乡,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集体经济、党员吸纳等方面继续发力,围绕农业增效、农村宜居、农民富裕目标,沉下身子埋头苦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他指出,韦庄镇区位优势明显,要牢牢抓住西禹高速韦庄出口的改扩建,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发展壮大乡村产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韦庄力量。

高成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核心,一步一个脚印,同心同德、锚定目标、奋勇前进,共同推进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