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常委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议
澄城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5 19:48
浏览次数:16331

3月1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在万俪酒店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副主任武建民、刘福民、李真、张宏振及委员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拟提交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经表决,会议决定,免去:侯会芳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少伟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张文礼的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张鸿忠的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凤锋的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职务;李永强的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副主任职务。会议决定,任命:马耀宏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韩哲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石宏斌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剑峰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谢博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严建仓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曹书锋为澄城县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李永强为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按照《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边有兵,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刘丁,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成俊盈,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锋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问针俊,各镇人大主席,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