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常委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澄城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12 00:00
浏览次数:16578

11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万俪酒店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副主任武建民、刘福民、李真、张宏振及委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县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承办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经举手表决,会议决定:接受郑丽琼辞去澄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经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刘丁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经举手表决,会议决定:刘丁为澄城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按照《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边有兵,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苏宏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锋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问针俊,各镇人大主席团、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全程列席了会议。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商务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煤炭事务中心、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澄城分局、供电分公司、省水务集团澄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列席了有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