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主任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任会议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0 15:16
浏览次数:1313

10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张宏振、问针俊、孙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清廉澄城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法院基层人民法庭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2023年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澄城中学搬迁后运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审查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政府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

会议还讨论有关人事事项,讨论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议题及时间安排讨论通过了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