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奉献真情 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3 14:09
浏览次数:12263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助力高考学子,奉献爱心,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兼职委员、育红驾校校长张小敏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6月7号、8号高考期间,组织驾校教练和车辆,免费接送考生,积极开展“爱心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育红驾校志愿者在澄城中学、北关中学两个考点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送去矿泉水、水杯等防暑用品。同时积极与考生所在学校、社区对接,免费接送考生,缓解考生考前心理压力,以实际行动为澄城考生加油助力。

为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驾校所有接送车辆都印有张贴醒目的“爱心高考接送车”字样,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消毒工作。驾驶人员严格根据考试时间节点,提前联系,准时到位,确保将考生准点送达考场。驾校高考期间,停止了一切日常培训任务,共安排22辆爱心接送车,接送考生78人次。

作为澄城人信赖的老牌驾校,育红驾校始终不忘初心,把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放在首位。目前,育红驾校为高考学生定制的暑期班已开始启动,抽调了专人、专车、专职教练,专门服务高考学子,争取让考生们带着驾照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