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 2023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8 10:58
浏览次数:4491

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听取人民群众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透明度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2023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的议题;

2.开展执法检查的议题;

3.开展专题调研和视察的议题。

以上征集的议题建议内容需围绕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部署安排,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以及法律法规实施的突出问题等方面来提出。

二、征集时间

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23日。

三、征集方式

采用网络面向公众征集和征求人大代表意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各界人士和各级人大代表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将监督议题建议告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913-6866777;电子邮箱ccrdbzwk@163.com;邮寄地址:澄城县宝塔路17号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715299)。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征集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监督议题认真筛选,经法定程序采纳、确定后的年度监督计划,将依法通过澄城人大网、“古徵人大”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实施。

 

 

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