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1
人代会
首页 · 人代会
代表风采:立足新时代新征程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1 16:25
浏览次数:2892

县人大代表 王会香

今天上午听了张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人心、激扬斗志,民生事业可圈可点,支持教育竭尽全力,澄城中学新校区、城关六小陆续投入使用,解决了萦绕群众心头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 “解民忧”,用功用力“暖民心”的民生情怀更加让人感动。2022 年奋斗业绩喜人,2023 年追赶超越正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县人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高水平抓管理、高质量抓教学、高标准抓队伍建设、高效率抓新高考综合改革,全面推进澄城中学卓越品牌建设提速换挡,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竭诚努力、勇毅前行。

图片

县人大代表 权莉莉

张县长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令人鼓舞振奋;未来谋划准确到位,措施扎实有效,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赵庄镇将以报告精神为遵循,以奋勇争先的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埋头苦干、克坚攻难,党政同心、干群齐心,奋力实现“三个新突破”。以四镇建设(粮食重镇、红色名镇、果蔬强镇、文旅新镇)和提质增效为目标,在推动产业转型、提档升级上取得新突破。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载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三个年”为抓手,在推动真抓实干、勇争一流上取得新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拼劲、韧劲、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赵庄活力。

图片

县人大代表 伍李军

刚刚聆听了张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站位高、框架新,通篇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项目讲事,用数字说话,充分展现了 “做强县城,做大集镇,做好社区,做美村庄”的理念。报告对今后澄城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底气,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企业代表,我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导向,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稳企业、促就业、推创新等各项工作,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承担起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为实现澄城工业新腾飞加油鼓劲。